十五霜

【新快】那些年我不敢勾搭的大佬(论坛体,下)

前文链接请点 

后篇,这就完结啦~

望喜♡


_


110L

女装大佬真是个神奇的物种。


111L

奇怪的知识增加了(*´◐∀◐`*)


112L      楼主

喂喂喂,我说你们啊【汗】

一秒变装太带感了,但是作为女神变汉子的亲身经历者,千言万语汇聚在一起,我只想说一句——woc!

(狗呆目瞪.jpg

上一秒还长裙飘飘,会冲你甜甜地笑出两个酒窝的女孩子,下一秒就变成了白衬衫美少年。这还不是重点,重点是!K和A长得一模一样!

作为A的哥们,我分不出谁是谁,特别是他们看着对方同时眯起半月眼的时候,真的……我觉得那是摆了面镜子在面前_(´ཀ`」 ∠)__ 


113L

噢噢噢我喜欢!双生子我好可!


114L

不ls你不想……话说会不会就是双生子啊,然后一个看了另一个的女装第一眼就知道是他哥哥/弟弟了,后面的一切也就顺理成章?


115L

ls你好像忘记了什么……他们后来可是在一起了啊!!!


116L

?_?


117L    楼主

是的,在一起了。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

A在看见K男装之后嗤笑了一声:“虽然理解不了你的女装癖,但你说的对,你女装比现在可爱多了。”

K满不在乎地“哈”了一声,然后金毛微笑着纠正道:“A君,你们可是一模一样啊。”

黑鸡在一旁用力地拧着拖把,我很担心他把拖把弄坏了……那我们真的要被老板扣留下来了()´д`()

再说回真正的两个女孩子,青梅小姐姐一脸不爽,但是还是打扫起来了。大小姐她看着K先生,眼睛都要直了。

总之就是:不可置信.jpg


118L

我现在可以肯定了,A和K都长得很帅吧~


119L

我也觉得!肯定超好看的!!


120L

我觉得大小姐的心理活动肯定也非常丰富哈哈哈哈。


121L     楼主

丰不丰富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才是最懵逼的那个(摊手

看那个大小姐的样子,肯定也知道些什么。

还有K,没想到啊,在我们一群人中,他是最会搞清洁的那一个?

打扫完,已经从中午到天黑啦,我被委以重任送两个女孩子回家,他们四个不知道要干什么,反正就走啦。


122L

K:没想到吧?老子裙子一甩,又是一条好汉Ծ ̮ Ծ


123L

不仅如此,搞卫生我是专业的!!


124L

哈哈哈哈哈xswl楼上两个你们是要笑死我好继承疫情期间我家仅剩的一丢丢卫龙辣条吗?


125L

我我我想知道他们去干啥了?(•̀⌄•́)


126L      楼主

那我怎么会知道呢(

我知道的后续就是两个人已经在一起了。

那是一个风高夜黑的晚上(误),咳咳咳是一个夕阳垂暮的傍晚。我听见大小姐安慰青梅小姐姐说“别难过了,就当是一对普通的狗男男,我们只是输在了性别上。”

我当时立刻就把耳朵竖起来了。


127L

或许你去递张纸巾现在就不会是单身了(捂脸


128L

输在了性别上……这句话我常常用来安慰自己。

我是四楼,每一个我觉得ojbk的小男生,他都会是gay。


129L

哈哈哈哈4L的姐姐……你经历了什么?


130L

是你男神没给你过验证?还是你发现男神是个gay?【狗头】


131L

回复一下ls那个落井下石的混蛋!不,我男神不是gay,终于不是啦ヾ(❀╹◡╹)ノ~


132L

终于……哈哈哈怎么这么心酸呢(*´艸`*)


133L     楼主

我对青梅小姐姐兴趣不大,她很可爱,但不是我的菜。

话说4L你是实惨……?

然后青梅小姐姐在闺蜜那边显得很低落……大约就是说了“不一样……A什么都告诉他了,他比我还了解A,一直能跟的上A的步子……可是A他,明明是什么都不肯告诉我的。”

“就连那件事也是……直到那个时候我才知道A他经历了那么多危险,可是K这个交际不多的人却能豁出命去帮他……”

啊啊啊,对了,那个时候不知道是发生了什么,A挺久一段时间没来学校,听她们的语气好像还有几个人也受伤了……包括K。


134L

???这楼怎么回事?我有点毛骨悚然?


135L

突然间危险起来了?(吓


136L

悬疑?谍战?dpq直接跳下来的人只觉得画风不对?……我走错了?


137L

ls别慌!你没走错,可能是这个八卦贴的两个正主比较牛掰……?


138L

这真的是八卦贴,你去前面翻一翻就知道了。只是我们心有灵犀,知道什么能说什么不能说,所以我是绝对不会告诉你平成年代的福尔摩斯和鲁邦他们搞基的(划掉


139L

对,我绝对没有在想天台果然是个好地方(?


140L

注意点注意点,持证驾驶,车轱辘要压死人了——


141L    楼主

???你们够了,我还想接着说让你们安慰一下我的。

当时我是背着书包从后面绕开走的,但是我实在是太感兴趣了,我就在后门探头探脑,被大小姐抓了个正着……

太惊悚了,不是突然出现在窗边的班主任的脸那种可怕,她笑得一言难尽,指了指手机让我等她信息,做了个口型“等着啊”,然后继续安慰她的小姐妹。

我当时整个人都炸开了啊啊啊啊!


142L

怕啥?你不是活到了现在吗?还好端端的在这里八卦。


143L     楼主

???你们这样我走了啊。


144L

不不不楼主你不想走,lz你太可怜太坚强了活到了现在实在是太太太棒了。别哭别哭之后你就有经验了嘛——

这样安慰够了吗(冷漠脸


145L

哦,亲爱的上帝啊,瞧瞧这个坚强的人,天哪!他简直就是我们的偶像不是么?……还要来点儿吗lz?


146L      楼主

你们没有心!!!

后来吧,大小姐把青梅小姐姐哄回家了,热血沸腾地说要带我去看看A和K到底有没有那么配,我那个时候才确定他们真的遭事儿了。

然后我又感觉不太妙,支支吾吾地不想去……但是好男不跟女斗哈哈哈哈……我还是去了的。那个时候我们差不多要考试了,我和家里说去同学家复习,就溜出去了。


147L 

lz说的这个时间点……有爆出来一个很恐怖的组织覆灭诶。


148L

难道是……


149L     楼主

不不是。问就是不是,是也不认。滚蛋别给老子自作聪明。


150L

哈哈哈哈lz突然暴躁……不是不是,我们信了。


151L

刚刚还觉得偶然用颜文字的lz是个可爱的小男生?原来还是暴躁的啊(若有所思


152L     楼主

哼哼,说出来你们不信,我打游戏的时候去中国的祖安区混过(烟


153L    楼主

这些算闲聊,我继续说。

我们当时摸黑猫着腰溜进了医院,然后他们的病房是在二楼,很容易就爬上树看得见了……我终于知道大小姐为什么要我去了,她踩在我背上上去的……我的白衬衫啊!

然后我很快就一起上去了,我们看到病房里面还有灯,A在看推理小说,K脸是侧过去的,我们看不见。他躺在床上,也不知道是不是睡着了。

我听见了他们的对话:


A他看着K侧过身,很无奈地轻笑了一声:“生气了?因为我把你的巧克力蛋糕给扔了?”

K一声不吭。

A只好接着说道:“巧克力对养病不好。”

K哼唧了一声:“名侦探你管我?你是妈妈桑吗?多管闲事。”


154L

请lz和大小姐不必再继续等下去了!他们很配!信我!


155L

妈妈桑我笑了哈哈哈哈恍恍惚惚。


156L

我好像有点想磕的冲动(精神恍惚


157L     楼主

对,他们很配。再来一次就算被大小姐打死我也不去吃狗粮了。

A就是一直看着K(只是背影有什么好看啊喂!):“这句话怎么都轮不到你说。”

“为什么帮我?你明明知道他们很危险的。”


K冷笑:“我那是顺手去,怕你把自己折进去。”

我看得很清楚!A勾了勾嘴角:“同理。我担心你。”

K很烦躁地“啊”了一声,把自己压到枕头下面。

说实话我觉得A真的没资格这么说人家K……他把针头拔了往K病床那边挪。

拔针头啊拔针头……A你这是什么操作?


158L

什么操作+1(质问


159L

+2。蛋糕不能吃,针头可以拔。


160L

A说吃巧克力蛋糕对养病不好,你倒是告诉我拔针头哪里比人家好了啊A???

好家伙,人家只是嘴馋,你这能上天?


161L

我拔我的针头,你别吃你的蛋糕(假笑


162L

这时就可以引用著名的真香定律了(不是


163L      楼主

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就当他们侦探都脑回路清奇吧?

A大爷似地坐人家K床头了(呵真不要脸

然后K噌地一下把脑袋从枕头底下伸出来,不耐烦地问:“你干嘛……”


请大家不用担心,K没有出事,就是停顿了。

也不要以为K话说到一半卡住了,他并没有。

事实上,是堵住了(假笑

是的,堵住了,因为A和K接吻了。


164L

这是什么神仙进展!请容许我说一句:A他真的好会!!!


165L

病、病房play……?


166L

我的手它不受我控制了?它为什么要去拿笔(


167L

噢噢噢同人见!!!(土拨鼠叫


168L     楼主

冷静下来……

接下来,是我开这个帖子的重点——我要吐槽!!

那个时候,就在大小姐一脸兴奋地捂住嘴忍下尖叫而我不可思议的时候……

一束光打在了我们脸上,不,准确的说,是好几道……

在我和大小姐被几把黑洞洞的枪口指着,被硬生生地拖下树一脸懵逼的时候,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啊啊啊所以说为什么你们的病房会有警察守着!你是哪国的总统吗!!!

那我也是非洲的酋长啊……(瘫


169L

好像鬼屋探险游戏……


170L

艹哈哈哈哈哈我笑疯了这位非酋同学……你是非酋可奈何人家是欧皇啊:D


171L

让我为你默哀一秒钟……欧,你的白衬衫它还好吗?


178L     楼主

只能说A和K不愧是A和K,听到声音立刻就反应过来了……

我们俩也马上就向他们呼救……

然后我们在警察蜀黍的带领下见了面,面面相觑的时候,想想都尬啊啊啊!

A挑了挑眉:“是你们?你们来干什么?”

“……”我什么都不知道,拼命摇头。

因为那个架势实在是太吓人了啊!我从小到大连家长都没被叫过,一下子让我面对那么几个警察……

大小姐说话了:“来看看你和K合不合适?”

K本来是漫不经心的,估计是觉得不熟让A处理比较好,然后此话一出他的表情立马困惑了,抬起头来看我们:“哈?我跟名侦探不是……”

不是什么不是,我刚刚还看见你两亲了(摔

……他被A捂住了嘴,A意味深长(我觉得是)地微笑着看我们:“那现在结果出来了吗?”

我脑子一热,觉得有必要做出什么来拯救拯救大小姐和我我俩,我就抓住时机脱口而出:“你们真的很配。很抱歉打扰了,不过现在也才八点,你们应该有时间继续……”


179L

lz一路走好(合掌


180L

lz你是人才……


181L

lz啊lz……你竟然活下来了?这不科学啊?


182L    楼主

可能因为这是一个柯学的世界?


183L

打扰了打扰了,你们继续……

这种台词出现一定是最尬的时候啊┐(´-`)┌


184L

害,你看你把人家A酝酿好的气氛就这样搞没了哦~


185L    楼主

被枪怼着脑袋的我更难过好吗!?

反正那一刻好多人,包括警察(可能他们不知情吧)都发出了惊叹与质疑,大小姐看上去要疯了,A和K的表情……很复杂。

特别是K,这辈子我都不想再看见那种表情了(寒颤


186L

没搞死楼主你算不错了。


187L

你活下来了……欧我的上帝啊,他们是多么仁慈。


188L     楼主

喂喂喂……


K很不ok,我感觉到了。但是他还是把自己牢牢地按在椅子上……真是魔术师了不起的扑克脸啊。

他面色不善地刚要开口,被A制止住了。

A平静地看着我们:“继不继续另说(他说这句话的时候K怒了),结果有了,就回家吧。”

然后他抬头看那些警察:“这是我同学,放他们回去吧。”

我当时就松了一口气,好险啊好险啊……

但是脱险的也就是我两,临走时,警察蜀黍很复杂地看了A和K两眼,摸出来一个小方盒子放在桌上:“身上还有伤,年轻人要懂得节制。”


K的扑克脸真的要摆不住了……


189L

车!又是车!这个帖子的走向怎么越来越不对了呢……


190L

同感……警察蜀黍好懂啊哈哈哈哈哈


191L

A好有男友力,我站A攻!


192L

ls,这种事一目了然啦……


193L     楼主

我走的时候听见了K的怒吼声:“A你什么意思……?!”

A的声音倒是悠然自得,带着笑意:“就是这个意思,我喜欢你啊,K。”


后面没说话声了,也不知道是我走远了还是K冷静下来了……

或许的或许,是年轻人果然不懂得节制?(摊手


好的我吐槽完了。


194L

你讲故事讲的很精彩嘛……我再告诉你一个,天台play没有过,制服play是有过?


195L

???woc?


196L

lss惊现知情人??大佬我要后续!!!


197L      楼主

啊……是那个跟在A旁边的小女孩?你竟然看完了这个帖子??!啊啊啊dpq我不是想祸害未成年人的!请一定不要跟A提!!!QAQ


198L

哈哈哈哈哈lz好怂啊……知情人士你是小孩?为什么这么懂……?


199L

……没事,我不会说的。


200L

祸害未成年人倒没有,只是这个帖子我得删了哦(笑

那两位有一腿……这可不是明星曝光恋情那么简单的事。


——————此贴已被管理员永久删除


_


【END】


_


今天是四年才有一次的2.29呢,祝大家2.29快乐!

有点糟糕……我果然不适合写论坛体啊【对手指】

阅读愉快♡

评论(14)

热度(743)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