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霜

【新快】那些年我不敢勾搭的大佬(论坛体,上)

第一次写论坛体,我没混过论坛(

就是无脑小甜饼啦,望喜哦♡


_


主题【树洞】:那些年我不敢勾搭的大佬,却被直男勾搭到了


1L     楼主

如题,在下正是来吐槽的。

LZ前几天喜欢一个网红小姐姐,但是一直不敢勾搭。LZ的一个好朋友,平时是钢铁直男,那天刚好真心话大冒险输了,我们就让他去勾搭小姐姐了。


2L

发出对瓜的渴望声【咕噜】


3L

嘿~我蹲后续


4L

同是天涯沦落人,抱抱楼主。我也是,想勾搭的大佬死活不敢,估计等我要到QQ我男神孩子都能打酱油了(假笑


5L

噢噢噢请大声说出你们的故事!


6L    楼主

ls请不要幸灾乐祸……

咳咳,自我介绍一下,本人高中生,并且有幸和一位非常有名的高中生同班,我们是哥们儿(笑。就在前几个月,短视频和直播的狂潮突然席卷日本,我就喜欢上了某个貌美声甜可可爱爱的网红小姐姐!


7L

刚刚火就在的?貌美声甜小姐姐?


8L

盲猜是濑户小姐姐!她超好看啊啊啊啊!今天也是爱漂亮姐姐的一天(•̀⌄•́)


9L

打断一下8L,没看到标题吗(敲黑板。这种事情怎么都不想发生在自己爱豆身上吧喂!


10L

???不就是勾搭吗?你还管人家交个朋友了?


11L     楼主

啊那个……对不起没说清楚,他们在一起了。


12L

……


13L

……


14L

以后重点请提前说(扶额


15L    楼主

他们在一起了,我也不敢信啊(苦恼

当时的情况是,我那个同学,以下简称A君——他在听到这个要求之后先是完全完全不乐意的,还小声嘟囔了一句“搞什么啊”,接着!反转来了!


16L

咦咦咦什么什么?(吃惊


17L

大概是……这位小哥哥也喜欢网红小姐姐?立刻就同意了?


18L

不会是!前女友……?


19L    楼主

很遗憾,都猜错了呢(笑

当时我把手机递到了A君面前,他并不是很在意地瞟了一眼,刚想要拒绝的时候突然卡住了,整个人的表情都奇怪起来。我从来没见过他露出那种表情……就是那种摸不着头脑再加上怜悯的复杂表情。

然后他抬眼瞅了一眼我,开口问我是不是xxxx。他猜对了!竟然猜对了!要知道他平时真的不会去关注这些的。


20L

xxxx是谁啊?(茫然


21L

同问,好想知道……


22L

估计楼主并不想曝光自己的女神吧……但是我心里已经暗暗地有了人选……


23L    楼主

唔……那样请ls保密好啦。

然后A他掏出了自己的手机,当场下载了那个直播软件。周围都在起哄来着……他青梅竹马的小姐姐也应该不太高兴,不过他一顿操作猛如虎,非常的流利。

接着他打开了私信。我也不知道他发了什么消息过去,然后小姐姐秒回了。


24L

到目前为止,没有看出什么玩意儿啊(懵逼


25L

ls其实要素很多的!……你要好好去想┐(´-`)┌


26L

我好奇同学发了什么!我是4L!

要是学到了说不定我还有点救。男神等着我学到绝技去扩你!


27L

ls我莫名有那么一点同情你男神哈哈哈哈哈


28L

醒醒lss,人家勾搭的是小姐姐,你要勾搭的是男生诶┐(´-`)┌


29L     楼主

他们的对话大约是这样:

A:hedzjsvaybsxyha(我也不知道他发了什么,用乱码代替吧)

小姐姐:……?(秒回)

A:line账号。

……

小姐姐发给他了!真的发给他了!不可置信!就一句话!


30L

啊这个……不知道该说什么(挠头


31L

或许是认识?可是熟人不会没有联系方式吧?


32L

不是吧……lz不是说同学很有名吗?估计是明星?合作过也不奇怪吧。


33L     楼主

不不不他不是明星的哇,但是我不说他是干什么的。

我们跟他说勾搭嘛,本来加到就已经算过关了。但看他那么容易就过了我们就不开心了,我们加了个要求让他邀小姐姐出来玩,他不可置信地看着我们,眯起了半月眼:“哈?”


我们班里有一个很活泼的女孩子,她大笑着凑过去看,一边还说:“看看是谁,连A都能加到……”

对你没看错然后她也卡壳了!整个人僵硬起来,捂住嘴惊叫了一声:“KID……”

好像是,她说只是表达玩笑的意思,我不太清楚。

反正她立刻就被A制止了。不过她突然也变得很开心,强烈要求A邀请小姐姐出来玩。


34L

嘶……这声KID让我很出戏,想到了某个和都市传说一样的存在。


35L

KID sama!!!我爱他!!!不过他算不上都市传说啦……


36L

ls醒醒,我们是来听八卦的,不是来犯花痴的=_=


37L

小姐姐哈哈哈……KID貌似就是个女装大佬?


38L

ls别说了……细思极恐。


39L

那顺着这个思路下去……莫非A是个侦探?


40L     楼主

打住打住!别瞎猜了!

反正就算是我也不知道不会认啊(滑稽


A就很头疼地撇了我们一眼,过来好久才说:“那就要等周末了,而且还要我没有sjbdh(他要做的事情很容易暴露身份我就打乱码了哈)。”

同学们沸腾了,特别是我。我女神诶!可以见到我女神诶!我都差点忍不住尖叫了。

犹记得一开始我坐在A的身后,A经常没有来上课,搞得我都没有障碍物可以挡住老师的视线了。某一次他在的时候我看小姐姐直播,我就抱着好东西要一起分享的念头戳了戳他后背,他回过头有点无语地看我。

然后老师看过来了,我就小声说下课再说。不过我想A看到小姐姐的时候心情一定极其复杂,感觉他们关系不一般。


41L

我也想要可以帮我勾搭到我爱豆的朋友!今天我是个柠檬精QAQ


42L

不ls你不想,你要知道那个朋友可是拐走了你爱豆呢( •́ὤ•̀)


43L   

我是4L,我心态很好。害,至少能见到人留个印象。反正要是我的话我就一本满足了。


44L

4L的小姐姐……我发现你原来不仅怂,而且要求也异常的低?


45L

喂喂喂你们都看看题目!不要把八卦楼歪成【勾搭大佬大全】啊!lz你还在吗?我们还嗷嗷待哺呢你人呢?


46L

+1。楼主你在吗?我闲的睡不着。


47L

+2。楼主你在吗?卡在精彩处我没法好好做作业。


48L

+10086。楼主楼主,我靠咖啡提神听你讲故事,不要坑我啊喂(摔


49L

+身份证号码。我失恋了来这里寻求安慰,你不要这样啊lz!


50L      楼主

还在还在,别激动啊各位。

这报数……你们好像漏掉了什么???

喂话说那个做作业的给我好好做作业去!我并不想残害祖国的花朵啊!

还有48L,困了你倒是睡觉去啊(抓狂


51L

不我要听故事(执着

是我不配拥有睡前故事吗?!


52L

不嘛不嘛我要听故事嘛~


53L

嘤嘤嘤我要听故事!听故事(打滚


54L     楼主

我一拳一个嘤嘤怪?

好好好讲故事我讲还不行吗!(怒摔键盘

然后真的,我们几个人,我,A,A的青梅,A的青梅的青梅(?),我们和小姐姐约了一个咖啡厅。

知情人士透露,A和小姐姐聊天的一部分:

A:星期六下午2:30,我家转角的那家咖啡厅见?

小姐姐:……我为什么要去见你啊?

——A讲了什么我也不知道

小姐姐:好好好,我答应还不行吗?=_=

A:记得是女装。

小姐姐:……A你有病?

A:反正你是女装癖不是吗?

小姐姐:???我那是为了……算了不跟你计较。


当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强调女装,大概是小姐姐平时比较中性(摊手


55L

信息量过大……我要缓缓……


56L

lz你还是太单纯了……都说了女装癖,一定是男孩子啊喂!ヽ(`⌒´メ)ノ 


57L

怎么办我越来越想知道“小姐姐”是谁了怎么破?!我一点也不想经历lz的惨痛!


58L      楼主

ls你走(假笑

要是我有lss那么聪明!我一定!不会怎么难过了。


59L

emmm……不好意思我又想到了某个小偷身上。


60L

ls说话注意点!是怪盗!(怒


61L

哦豁,那么说我们可以先把“小姐姐”当成怪盗基德了?(bushi

那好像A我也有头绪了……


62L

前面几个都醒醒好吗?要真是他lz能怎么悠哉悠哉地讲故事吗?


63L    楼主

别猜了哈各位,不然我删帖了嗷。

那天下午,风和日丽,阳光明媚,我们一行四人……哦,还有个来找A玩的黑鸡,坐在咖啡厅外面,一人拿着一杯冰咖啡。只有A还拿着一杯热可可……他说小姐姐是甜党。

就在我们四人外加黑鸡翘首以盼的时候,小姐姐来了。

她来了她来了!……带着一个男孩子走来了?!


64L

黑鸡哈哈哈哈哈我的妈我笑出眼泪来了,我妈现在正一脸狐疑地看着我:(


65L

这个称呼好出戏……不过小姐姐更令我迷惑,先是以为是男孩子,然后听到A给他准备热可可的时候我还站了他俩的cp一秒……但是小姐姐还带了一个人?


66L

神仙姐姐,在线迷惑操作(不是


69L     楼主

A也是愣了愣,不过他很快又冷静下来了,冲着小姐姐挑了挑眉,然后再给那个小哥哥叫了一杯咖啡。

这里要说到小姐姐!她真人更加美丽!一举一动全都刚好戳中我的点!现实版风情万种啊……

看见我看她,小姐姐还对我笑了一下,说了一句“下午好啊,帅哥。”声音特别甜,软软糯糯的,超讨喜的。

我沦陷了……那一刻我决定,就算她是男孩子我也爱她……


70L

lz你……有点危险。


71L

真正的兄弟就是在你需要女人的时候做你的女人(误)

真正的好看就是不管是男是女你都超喜欢。


72L

别,冷静一下啊。

我想说A很有教养的样子,小姐姐也完全没架子诶~我有点佩服嘿嘿嘿。


73L

lz要弯了……不过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接下来发生了什么?


74L      楼主

ls你太没有良心了吧喂!?


小姐姐对其他人都甜甜的,但是和A完全不客气,接过热可可就扁了扁嘴,指了指咖啡店里的展示台:“我要巧克力蛋糕。”

跟着她来的那个小哥哥,嗯,我把他单方面定成情敌了,用一种无语的“原来你是这样的人”的眼神看着小姐姐,然后A也是很无奈的那种:“喂,你够了啊。”

小姐姐:“不要!你约我来的,不需要尽一下地主之谊吗?”

A看了她几秒,就起身去买了。

顺便我要提一下,从看到小姐姐开始,有一个比我还激动的人,就是前文提到的那个活泼的女生,她一边念叨着“是真人啊……XX大人(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听错了,不太方便打出来)竟然喜欢吃蛋糕吗?好可爱呜呜呜”一边有种按耐不住想买下整间店蛋糕的冲动,被青梅小姐姐死死地按在椅子上。

对了对了,好多人的表情都好复杂啊……就我是局外人的感觉呢。黑鸡和青梅的表情都惨不忍睹,大小姐星星眼都出来了,比我还痴汉。跟着小姐姐来的那个金毛假洋鬼子(啊啊啊这样叫是因为我不喜欢他)就是平静地低下头喝咖啡,有点捉摸不透。


还有下线许久的主角A,他时不时回过头来看小姐姐一眼,好像怕她跑了一样(?)


75L

啊哈哈……lz描述的修罗场即视感是怎么回事啊T_T


76L

lz……不知道为什么我有点冷(


77L

我因为追的乙女文没有更新来这边乱晃……!你这边怎么更刺激呢(两眼放光


78L     楼主

听起来很修罗场很手足无措是吧?其实并没有……

小姐姐她送了一朵玫瑰花给青梅小姐姐,然后对着大小姐眨了眨眼,比了个“嘘”的手势,两个小姐姐一个无语一个脸红,反正接下来就没什么动作了。

哦哦哦,金毛看起来是凭借极高的教养才没有干出什么,黑鸡倒是把后槽牙磨得咔咔响呢。

小姐姐很友善地跟我聊起来了,她好会聊天啊啊啊!


79L

lz你能活到现在就说明很不简单啊(合掌


80L

小姐姐有点难以形容啊……


81L     楼主

然后吧,A就回来了,端着一个盘子,一人一个巧克力蛋糕。

小姐姐就一本满足地开始吃蛋糕了,嘴角还粘上了巧克力碎,很可爱。

金毛微笑着拒绝了,理由是“不爱吃甜食”,黑鸡拿了,一直来来回回地看,叉子好几次戳进去也没有下口。A也是个不爱吃甜食的主,他看小姐姐吃完了就把自己那份递过去了,然后把他侧过头去了,我看见他耳根红了。


82L

!!!狗粮吗?


83L

这是……奸情的味道!QAQ请对刚刚分手的我友好一点……


84L

我好像错过了许多……我是4L,刚才我鼓足勇气发好友申请去了。


85L

4L的小姐姐……是被帖子刺激到了吗?


86L

不是不是哈哈哈,就是看开了?反正申请还没过呢我就回来了(摊手


87L    楼主

真的蛮像狗粮……你们小心着看啊

小姐姐(惊讶地抬起头):“给我?”

A嘁了一声:“除了你哪还有那么爱吃甜食的?(我躺枪了)”

然后小姐姐就很开心地笑了,笑得眼眸弯弯的那种!她接过了蛋糕:“嗯。”

我不是很想看下去,甚至有点想掀桌的冲动……有个人替我实现了它。


88L

突生变故!我压青梅小姐姐!是我我就忍不了!


89L

惊!一群一起喝下午茶的高中生当众掀桌!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ψ(`∇´)ψ


90L     楼主

是黑鸡,掀桌的是黑鸡。

其实不是掀桌,但是比掀桌更过分。他嘴角抽了抽,面色阴沉,忍无可忍地把蛋糕一把pia在小姐姐脸上:“我忍不住了……为什么我来找A谈个案子都能遇见你们两个家伙秀恩爱啊!!!”

那时,我一边震惊与他的无礼,一边对他施展出失传已久的河东狮吼表示敬佩。


91L

哈哈哈哈哈原谅我不厚道地笑了(•̀⌄•́)


92L

只有我很在意黑鸡的举动吗……不管怎么样这样对一个女性都不是绅士之举吧?


93L

好形象的描述……我已经想象出来了。


94L

不不不朋友们这都不是重点,画个重点就是黑鸡讲的那句话。

但是你不说我不说,聊完帖子一封,谁也不知道平成年代的福尔摩斯和鲁邦有一腿(误)


95L

也不会有人知道基德有女装癖(划掉)


96L    楼主

???你们几个?

这什么都还没说呢你们怎么就敢确定了?


97L

lz不懂!腐女的第六感(笑


98L    楼主

……确实不懂。


然后A急了,金毛也急了,他们两个都蹭地一下站起来。在我这个真正的战五渣还没反应过来左顾右盼时,空手道的冠军青梅小姐姐拉着我和大小姐退到了一边。

然后小姐姐,唉反正你们已经猜到了,但是也不能那么明显,K小姐慢条斯理地抹了一把脸,抬起头看黑鸡:“喂,大阪的黑巧克力,没有人告诉你这样对一个女性很失礼吗?……”

“就算我不是可爱的小姐……”K他咬牙切齿,拿起桌上残留的A递给他的蛋糕往黑鸡脸上扔过去,“你竟然毁了我的巧克力蛋糕啊啊啊啊啊!你要为此付出代价的!!”

那一刻我再一次震惊了,我想,这就是甜党……不,吃货们隐藏的力量吧。你可以说吃货爱吃或是胖,但你绝不能动他的食物,因为那是他的信仰(?


99L

lz的三观,刷新,崩塌,重建。


100L

K:你可以毁了我精致的妆容,但你绝对不能动我的巧克力蛋糕(怒


101L

真的!你不能动我的小蛋糕!(来自同是吃货的执着


102L

奶茶是我的续命水,蛋糕是我的精神食粮。你要是动了,你猜是我先死还是你先死(微笑


103L     楼主

好夸张……不太爱吃甜食的lz无法理解。

最终的结局就是,桌子上留下的大家的蛋糕都没能幸免于难,所有!他们打起了巧克力蛋糕大战(?),这个发展是我万万没有想到的。

然后接下来——高潮来了。

我们被老板扣下来了,他让我们清理他的店铺。就是大小姐拿出了一张黑卡说可以赔偿都不行,真是有骨气有坚持的一位老板啊(叹气


104L

打扫吗……哈哈哈哈你们好惨啊,我最害怕打扫了,特别是蛋糕巧克力一类,特别难打扫。有一次生日和同学玩了蛋糕大战,后来扫地扫到我要哭。


105L

老板真的好有骨气!都不要你们赔偿……大小姐好有钱啊,我不想奋斗了,我可以要个line账号吗……


106L    楼主

喂喂喂你们又歪了啊,接下来更精彩呢……

K在众目睽睽之下,先是瞪了黑鸡一眼,然后拿起了拖把,可能是嫌弃自己露背的纱裙不方便打扫,他不知道从哪里变出了一块手帕,然后把手帕拉长成了一条毛巾……盖在自己身上。

然后他就变成男孩子了:)别问我我也想不明白


107L

忍法!色诱之术!


108L

噗呲一声笑出来,不愧是女装大佬。


109L

我那正在房间里打游戏的哥哥因为我猖狂的笑声挂机来打我了(


_


【tbc.】

后文链接请点 

@挽枫捂袖 姐妹你要的论坛体,还有蛋糕大战我也混进去了。

祝阅读愉快🌹

艺术来源于生活。我也想知道怎么勾搭大佬。

评论(36)

热度(885)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